新浪河南
广告
我要报名
 
  新浪河南站 > 快乐女生频道 > 快女指南 >  正文  

想获得更高的人气支持,开新浪博客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4:38 新浪河南

第一步 网站报名

当你在新浪河南的网站报过名之后,这仅仅是踏上2009快乐女声赛程的起步之路。

第二步 开通新浪博客 加入“新浪河南娱乐频道”圈子

想要把自己展现在“快乐女声官网”上,单单报名时的一张照片怎么够?一定要开通新浪博客,上传自己更多的照片,写博文,传视频,展现丰富多彩的你。

小编们怎样才能把你从海量的博文,照片中分拣出来,放在网上呢?通过它——新浪河南娱乐频道圈子(http://q.sina.com.cn/hnent),只要你有新浪博客,就可以加入。小编们随时都可以看到你博客的新变化。

当然,你也可以把资料发到小编的邮箱里(jiajc@henan.sina.com.cn),不过真的怕,邮箱会爆掉,呵呵~

只要你够个性,只要有更丰富的内容,就可以呈现在”快乐女声新浪河南赛区官网“上。

第三步 上“新浪河南论坛” 拉人气 挣选票

官网上有了你的信息,可是要想更多的人为你投票,论坛也是个好方法。有更多的人关注,才有更高的人气。“新浪河南论坛”专门为快女的活动开设了一个新的版块(http://bbs.city.sina.com.cn/tableforum/App/index.php?bbsid=474&subid=1&ref=5)赶快建一个属于你自己的专帖吧!

如果官网上你的人气十足,有复活的机会啊~

第四步 海选现场 一定要有“亲友团”的支持

海选现场人山人海,有了“亲友团”的鼓励,一定会信心满满的,我们相信你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参赛选手
  更多>>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