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广告
我要报名
 
  新浪河南站 > 快乐女生频道 > 官方资讯 > 图片花絮 >  正文  

39岁广东快乐女生闯进河南赛区25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0:45 新浪河南

39岁广东快乐女生涂素华
39岁广东快乐女生涂素华

“只要站在这个舞台上,我就赢了。”昨天,冲进新浪网络直通区河南赛区25强后,39岁的涂素华心态非常轻松。

 

来自珠海的涂素华这是第一次站在众人面前唱歌。作为新浪UC选手,她最习惯的是坐在摄像头前,一个人对着电脑唱歌陶醉。听朋友说今年的快乐女声有网络选拔,选手可以上传自己的唱歌视频参赛,涂素华动了心思。用心演唱,上传视频,每个环节她都尽力做到最好。最终,她从新浪UC参赛者中脱颖而出。

 

当知道自己要来河南参加选拔赛,她在网上找了位音乐指导老师,并专程到杭州跟老师学习了3天。“老师教我最多的就是调整心态。”涂素华说第一次站在舞台上唱歌她开始很紧张,后来看到前面的选手都发挥的很好,她反而不紧张了,“敢站在舞台上秀自己就已经胜利了,我在乎的是参与的过程而不仅是结果。”

 

涂素华说她参赛最大的动力来自家人,老公和儿子一向是她的铁杆粉丝,始终支持她唱歌。这次她刚到杭州拜师就听说父亲生病住院需要动手术,家人告诉她好好比赛,不要担心家里的事情。“老爸第一次说他支持我唱歌。”涂素华说以前父亲一直觉得她唱歌是不务正业,昨天她给住院的父亲打电话,电话里父亲第一次的鼓励成了她最好的“强心剂”。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参赛选手
  更多>>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