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广告
我要报名
 
  新浪河南站 > 快乐女生频道 > 官方资讯 > 图片花絮 >  正文  

评委郑东辉寄语河南快乐女声:我和快女一起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4:41 新浪河南

  在河南的快乐女声比赛中,评委郑东辉老师几乎参与了初选到决选的所有比赛,一路走来,郑老师感慨颇多,除了对最终晋级的5位快女表达祝福之外,他更提出了自己对所有快乐女声的期望。下面是郑东辉对河南快乐女声的寄语:

评委郑东辉在快乐女声比赛中
                                 评委郑东辉在快乐女声比赛中

  参与了几乎所有的赛程,有许多想要说的话,有的给选手,有的给自己,各占一半吧,一段过程以后我深深的感受到我在和快乐女声们一起晋级。

  音乐是有魅力的,甚至可以说是有魔力,它可以让那么多漂亮的女孩忘我的表现,我真的为我所从事的事业感到自豪。

  大多来参赛的选手怀有美丽的梦想,他们爱歌唱,因为年轻的人们是快乐的,他们爱歌唱,也因为歌声中有她们的喜怒哀乐;她们爱歌唱,还因为希望生活能像歌里唱的一样有一种旋律般的流畅;他们爱歌唱,也希望人生从此闪亮。

  一千多位选手角逐5个快乐女声的晋级名额,真的很残酷。唱歌原本是一种心底的呐喊和呼唤却被当成美丽和技术的较量,从感性的角度来看是不恰当的,谁也不能否认她们每个人都在用真心表达所唱的一切。但是由于她们感知的不同和技术的好坏所以有不同的结果,不管怎样,我都为她们的真诚而感动和崇敬。

  很多想要说的话給这些有着歌唱梦想的姑娘。第一,歌唱不是你唯一的天堂,因为那里或许只是我们年少的梦想。第二,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要懂得去总结。第三,如果你真的要唱好歌,找一个好的老师去学。第四,美丽的本质是纯朴和善良,歌唱的本质是自然和无我。

  和你们一样,几天来我也总结了自己的收获,音乐的本身是感性的,我却要理性的当好评委,我给无数的选手以淘汰的打击,今天想来还是心有余悸,有些规则是要我们共同遵守的,就像我年轻的时候被老师们这样评判,今天我又如此评判你们一样。

  总的说来在走向全国的比赛中河南的选手实力会弱一些,原因很多不便剖析。不是孩子们的错,是老师和像我一样专业人士的问题,但有句俗话:大江后浪推前浪••••••如果河南的歌唱人才辈出的话我很高兴被拍死在沙滩上!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参赛选手
  更多>>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