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2月4日是世界癌症日,2018年世界癌症日主题为“我们能,我能——战胜癌症(We can,I can。)”。在癌症日前夕,由中国抗癌协会、河南省肿瘤医院共同拍摄制作了宣传片“战胜癌症,河南在行动”正式上线。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癌症,这是会让人感觉到恐惧的字眼。但在这部时长4分钟的视频中,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樊代明,中国工程院院士郝希山,中国工程院院士王红阳,中国抗癌协会副理事长李强,北京大学肿瘤医院院长季加孚,中国抗癌协会秘书长王瑛向癌症宣战,他们将用不懈努力,做好癌症防治工作,遏制癌症高发。

  河南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功,副院长宋永平、李印、罗素霞作为致力于河南抗癌事业的工作者代表,几十年来取得了癌症研究和防治领域的突出成就,誓将根治中原,为攻克癌症贡献河南力量。

  杨晓柏、刘翎、周玲娣等抗癌明星也面对镜头,自信微笑地讲述自己战胜癌症的宣言,誓将癌症踩在脚下,以乐观积极的态度激励更多癌症患者。

通讯员:王晓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