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炒家自曝二手房炒房秘笈 不办房产证办公证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9:00  大洋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炒家自曝二手房炒房秘笈

  最近楼市新政频出,楼市动向引人关注。

  二手房营业税优惠即将截止,放盘的业主是不是多了,“笋盘”是不是也多了,购房者是不是急了?记者采访了顺德多家中介公司和不少购房者,却发现优惠政策截止,最忙的不是真正想买房的,而是投资客,不仅忙着卖房,还忙着买房。

  消费者反应平平

  记者近日采访各大中介了解到大部分消费者表示没有找到合适的房源不会轻易出手。

  天之龙的何小姐告诉记者,近期收到新放盘的房源并不多,“笋盘”也不多,而且购房者也十分理性,前来看房的也并没有说要求一定要在优惠政策截止前买楼。何小姐认为,这可能与很多放盘业主没有什么负担,或者房源正在出租,不急着出手有关。

  新万信物业策划管理有限公司的马雪梅认为,准业主不放盘,主要是对顺德楼市的预期有关,而且营业税主要是由买方承担,他们更不急。

  投资客是买房和卖房主力

  交易中心成交的主力是谁呢?记者从不少中介处了解到,办理过户的买卖双方,都是以投资客为主。

  “我这一个月就过户了近30套房子。”手上有不少房源的何叔告诉记者,最近十分繁忙,一天到晚都在交易中心签字过户。消费者理性购房,那何叔这些房子是卖给谁了?据何叔介绍,目前他们这帮炒客手上的房源,主要有两种出路:一个是将房子卖给周边的熟客,其中很多是投资客,另外一个就是给自己的亲人办继承。

  “只要这个房源有升值潜力,租金回报优厚,现在是进货的最好时机。”趁着优惠截止购入两套二手房的投资客李先生则告诉记者,现在虽然笋盘不多,但很多手上房源太多的投资客,会适当地减少持有量,只要有得赚他们就会卖出,所以价格相对合理。

  炒房“十不要”

  “租金回报少,不要;巷道窄无车位,不要;主卧室朝西无防晒,不要;通风采光不良,不要;四楼以上(电梯除外),不要;贫困地区,不要;生活设施不完善,不要;无升值空间,不要;破烂房屋,不要;价格太高,不要。”

 时尚家园更多资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