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索克物业私开暖气业主被淹 追赔1月无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5:01  大河网

  今年冬天很冷,但郑州市观洲国际小区的业主李先生心里更冷:索克物业观洲国际项目部私自为他家开通了暖气,不料暖气水泄露,把他没入住的新房泡了个一塌糊涂。

  据李先生介绍,他是观洲国际2号楼2103的业主,去年10月底,小区的物业公司——索克物业观洲国际项目部的工作人员电话询问他是否要开通暖气,因为新房装修后准备出租,李先生明确表示今冬不需暖气。

  “11月20日,物业打电话给我,说我家里的水顺着门缝往楼梯上漫。”李先生说,他吓了一跳,赶紧回家,发现屋里到处是水,新装的木地板被泡得一塌糊涂,墙皮多处脱落。事情发生后,索克物业给他出具了暖气水泄露泡坏地板的证明。

  因为是分户控制,李先生认为自己已告知物业不需开通暖气,物业私开他家的暖气阀门,造成上述后果,不仅泡坏了地板,还导致他租房违约须赔违约金,他向物业提出了索赔。但一个多月过去,对方只是推诿,就是不解决问题。

  昨天下午,索克物业观洲国际项目部经理左建伟电话受访时说,其公司的员工发现李先生家漏水,及时告知并采取了必要措施,他们的处理是得当的。物业方面是在小区公示栏发出公告,请需开通暖气的是业主到物业部办理开通手续,并不是电话询问,虽然李先生没开通暖气,但物业人员并未私开李先生家的暖气阀门,目前初步认定事故原因是李先生在装修时私自改动了暖气设备,造成暖气回水阀故障最终漏水。

  “事情发生后,我们同意赔偿李先生家被泡坏的地板。”左建伟说,李先生协商此事时,称事发时房屋已租出,物业不仅要赔他木地板,还须连带赔偿他租房违约的损失。“物业方没有认可这个租房协议,因为11月18日李先生才和物业签订协议,委托物业帮其租房,不可能20日事发当天,李先生刚好就把房子租出去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