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80后没钱买新房 听网友教你选购二手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5:05  新浪论坛

  80后购买婚房选择二手房不再是一个新的话题,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我愿意拿这个话题说一下呢,是因为我身边有朋友也是为结婚而选择购房,在新项目之间转悠了几个月,总是发现很难找到自己合适的楼盘,不是价格太高,就是地段太远,一直在犹豫不觉到底是不是非要选择新房来作为婚房。

  在网上跟我沟通之后,我给出了我的意见,我觉的选择二手房也就是次新房来做婚房,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没有必要非选择新盘来购房婚房,原因如下:

  一,次新房一般地段还不错,选择的余地比较大。对于结婚人群来说,第一套房子不宜太大,一步到位当然是好的,但是要看自己的经济能力。否则,真的成了房奴,结婚的乐趣也就没了。

  二、二手房都是现房,买了就能住,这一点不像现在的预售楼盘,交完定金,还要等个一两年,而且,开发商的资金状况无从得知,说不定开发商股权发生变更,新房还没到手里闹心的事就开始了。

  三、二手房的小区环境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小区居住环境如何,物业管理如何,稍微上心就可以了解到。

  四、二手房的价格一般比新楼盘的价格略低一些,这样对于购房人来说更合适一些。性价比更高一些。

  五、购买二手房千万不要购买06年以后的房产,因为,这个时期的二手房都是炒家出货的楼盘,价格肯定没有优势,建议购买06年以前的二手盘。

  6、二手房一般小区的配套设施比较齐全,这样以后生活起来会很方便,不像有的项目,打着花园洋房的概念,过去一看,什么配套都没有,一问售楼小姐,都是小区将来都有。这样的承诺还是没有二手房来的实在。哈。

  总之,希望80后们都能拥有自己满意的婚房,换个角度,换个思维,你一样可以活的更精彩。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