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民生>正文

南阳男子被妻传染得艾滋病 杀妻后盐渍尸体

A-A+2015年11月24日14:43中国网评论

犯罪嫌疑人犯罪嫌疑人

  2015年9月17日14时10分,上海警方接到报警,称闵行区浦江镇一宾馆某房间散出恶臭。警方到达现场后打开床板,里面是一具被衣服捆绑着的赤裸女尸,尸体表面被食盐涂遍。

  死者的身份很快被查明,系河南省南阳市人周某,刚满20周岁,前不久才结婚登记。经公安机关侦查,周某丈夫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将其逮捕归案。近日,闵行区人民检察院经过审查已将本案移送上海市检察院第一分院。

  丈夫与女同事自拍,妻子心生猜忌

  2013年,来自河南的黄某与周某开始在上海同居生活,因为女方当时尚不满20周岁,故并未登记结婚。两人在儿子出生后,因抚养费用很高,决定把几个月大的儿子送回老家交给父母带,自己留在上海打工赚钱,各自住进工厂的宿舍,偶尔去附件的宾馆、旅社开房团聚。

  2015年年初,因二人分居两处,黄某平日里无聊,经常和工友们出去吃饭唱歌,并与女同事暧昧自拍。照片被妻子周某看到后,周某醋意大发,冲到黄某单位,揪住女同事又抓又踹,经调解赔偿300元医药费。

  此后,周某时常对黄某冷嘲热讽,两人从对骂升级为拳脚相加,周某全身都是伤。黄某为了补偿,于2015年8月带周某回到河南老家,办理了结婚登记。

  丈夫得知妻子隐瞒艾滋病,将其杀害

  回到上海后,因为三班倒的缘故,二人老是聚不到一起。2015年9月13日凌晨,上完夜班的黄某去附近酒店开了一间房,打电话把妻子叫去了。

  一开始,气氛还算融洽。黄某酣然入睡后,周某却不乐意,摇醒丈夫,质疑其仍然和女同事有不正当男女关系。此时正值凌晨三点,黄某又困又乏,心里一肚子火气,索性穿上衣服准备离开,但周某抓着他不让他走。

  两人拉扯推搡,周某边哭边大声叫骂,说黄某“搞破鞋也不怕得病。”

  黄某越听越来气,同时,一个在心底盘旋已久的疑问此时又浮上心头。

  在2013年两人准备结婚时,黄某曾见周某QQ上有人说过一句“你有艾滋病怎么还结婚”,此后二人登记结婚时,周某拒绝婚检。

  黄某质疑周某是否患有艾滋病,周某起初矢口否认,而当黄某说起QQ上的那句话时,她竟然又点头承认了,还称孩子也得了艾滋病。

  黄某愤怒到失去理智,狠狠抽了妻子两个耳光,又掐住她的脖子。过了十多分钟,周某渐渐地失去意识,直至一动不动。杀死妻子后,黄某颓然地在床上坐到了早上。

  用盐涂遍妻子全身,试图掩盖尸臭

  当日上午8时,黄某用周某生前的衣服把其尸体捆绑起来,然后移开床垫,将尸体放进去。

  做完这一切,他出了宾馆,在自动提款机上取了一万余元,又在超市里购买了一包食盐。回到酒店后,他将尸体从床板下拖出来,用盐涂遍死者全身,试图以此掩盖尸臭,随后再次将其塞回床底。

  第二日,黄某退房,直奔上海火车站,乘坐长途汽车去苏州,后又辗转逃到北京,在一家咖啡店打工,直到被抓。9月21日,公安机关经过缜密侦查,在北京将黄某抓获,经审讯,他对杀害妻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黄某入监后,经检验确实带有艾滋病病毒。检察官建议公安承办人员赶赴黄某老家,对黄某的儿子进行了HIV检测,结果为阴性,孩子并没有得病。

  澎湃新闻记者从闵行区人民检察院了解到,犯罪嫌疑人黄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可能被判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至死刑。闵行区人民检察院经过审查,近日将本案移送上海市检察院一分院变更管辖。(来源:澎湃新闻记者)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