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情况说明!》

  11月22日,商丘市华商农村商业银行在凯旋路八一路交叉口路西进行了招聘会的面试工作。当日上午,420余名应聘人员在华商农村商业银行门口排队有序进场,梁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商丘市中心医院分别派出了工作人员到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在收集所有报名应聘人员的健康承诺书并进行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检测后组织人员入场。当日面试工作正常进行,未发现中高风险地区返商及体温或健康状况异常人员。

  网络上传播的在我市发现人员核酸检测阳性,并需要大范围采样送检等信息属于不实的造谣行为!请大家关注官方信息,不传谣,不信谣。

  商丘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郑重提醒广大市民: 蓄意捏造、传播疫情相关不实信息,造成群众恐慌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1月24日

  文章来源/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