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私家车999

  原标题:《郑州西三环加油站爆炸?官方最新通报》

  两场突如其来的大火,打破了郑州周一的平静。

  12月21日凌晨,西三环航海路附近一些居民听到爆炸声,有人说是加油站起火爆炸。随后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是液化气灌装简易房着火,无人员伤亡。

  随后,有个别网友猜测这起事故为“加油站爆炸”,并发了多段伴有烟火和爆炸声的视频。记者沿路核实发现,西三环航海路附近多家加油站经营均正常。

  @郑州消防也发布相应警情通报:

  12月21日1时15分,郑州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中原区西三环与航海路交叉口西南角一简易房起火。指挥中心立即调派陇海西路站、长江路站等临近消防救援站赶往现场处置。到场后,经侦查发现着火建筑为单层简易房及周边堆放的旧家具起火,消防站到场前曾有液化石油气罐爆炸。消防站到场第一时间展开灭火,1时50分控制火势。此次火灾无人员伤亡,原因和损失正在调查中。

  此外,今天上午8点,私家车999接到爆料称,位于郑州市区商都路白庄街东南角的河南中力国际广告市场突发火灾,现场浓烟滚滚,并且有很强的刺鼻味道。

  火灾现场画面,明火有数米之高,黑烟直冲上空。

  据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事业部记者现场了解到,着火的位置是市场旁边的垃圾站,因为市场塑料板材比较多,所以现场有很大的刺鼻气味,有白色浓烟冒出,消防部门也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火势已经得到控制,没有人员受伤。

  @郑州消防也发布警情通报:12月21日7时48分,郑州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郑东新区白庄街与商都路交叉口一广告市场室外垃圾起火。指挥中心迅速调派祥盛街站、香江市场小型站等临近消防救援站赶赴现场处置,消防人员到场后确认现场为室外垃圾堆起火,8时30分控制火势。此次火灾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天干物燥,私家车999提醒大家注意用电安全,小心防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