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不寻常的婚礼!郑州女子开公交车结婚:与新郎相遇在车上 低碳环保又经济》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慕嘉烜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0月6日,在河南郑州出现了一场不寻常的婚礼,一位新娘化着美美的妆,身着大红喜庆秀禾服,熟练的驾驶着一辆装扮成婚车的公交车,亲自开到婚礼现场,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与新郎乘坐公交车进行婚礼仪式。

  车外布满鲜花,车内也摆满了各种婚礼装饰物品,整个车厢在车长的精心装饰下显得格外温馨,车内的乘客都是新郎新娘重要的人,伴随着和谐的婚礼音乐,这辆婚车缓慢行驶在了郑州街头。

  “我本身就是一个公交车长,我和我的老公也是在车上认识的,这辆公交对我有特殊意义,我平时大部分时间都在车上,所以我邀请大家一同乘坐公交,见证我们的爱情,分享我们的日常。同时公交出行本身也是一种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我也希望以这种方式倡导大家出行优先选择公交,支持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作为主角,郑州公交102路车长张丽晶说。

  “我第一次见有新娘自己开公交车去结婚的,这种方式真的非常独特,新娘的想法很好,这种倡导绿色出行的理念也很有利于打造和谐交通,也祝他们新婚快乐,百年好合。”围观的一位路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