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汽车因躲避行人撞树上 车主任性弃车离开》

  大象新闻·映象网记者 邱延波 文/图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0月8日上午9时许,一辆红色轿车行至洛河路与前进路口时,因躲避行人直接撞到路边行道树上。车主下车查看后发现引擎盖上翘,前保险杠断裂变形,随后车主拨打保险公司客服电话后弃车离去。

  10月8日上午9时40分,郑州市中原区绿东村巡防队员罗显几、王昭君巡逻到前进路与洛河路口时,听到刺耳的刹车声,随后一声巨响,路口东南角一辆红色轿车撞在了路边的行道树上。只见车主邢女士和老公从车中下来查看车况,当看到车辆受损严重,和老公商量一下后连忙拨打保险公司客服电话。

  邢女士说,这辆车是新提的车,还不到三个月,幸亏买的是全险,交给保险公司全权处理吧。

  随后,车主邢女士和老公弃车离去,等待保险公司救援车拖车维修。

  有市民质疑,买了全险就可以这么任性?不等保险公司到就可以自行离开?懂行的市民称,这车是电动车,主要买的就是服务,一般情况下,这种电动汽车服务比较周到,甚至车辆终身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