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受高空低压系统影响,我省大部都出现了降水,对交通造成一定影响。今天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我省降水停止转晴天,由于刚下过雨,湿度较大,今天上午我省大部都有雾,请外出返程的朋友注意交通安全。

  这个国庆假期以冷空气袭扰开始,还将以冷空气来袭结束。预计今天夜里冷空气开始影响我省,一直到8日我省都将刮起5级左右偏北风,全省气温会有所下降。冷空气来袭时只刮风不下雨,8到9日我省天空晴朗。

  今天白天,京广线以东地区小雨或零星小雨逐渐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傍晚到夜里,全省多云到晴天。上午,大部分地区有雾。

  全省偏北风2到3级夜里逐渐加大到4到5级。              

  最高温度:东部、东南部21到23度;其它地区23到25度。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11到13度;其它地区14到16度。

  8到9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郑州市: 

  今天白天,零星小雨停止转阴天;傍晚到夜里,多云到晴天,偏北风2到3级夜里转4到5级。最高温度:24到25度;最低温度:16到17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