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通讯员 李惠勇)一名窃贼在偷窃两名女孩时被失主发现,不仅狡辩抵赖,还嚣张至极对失主拳脚相加,被巡逻至此的郑州一马路治安巡防队员抓获,该窃贼为自己的嚣张行为付出应有的代价。

  7月6日中午13点30分,一马路街道治安巡防队员王卫东、史明亮、丁广伟在巡逻至金三角服装市场附近时,发现一名青年男子正在殴打一名女孩,巡防队员大喊一声“住手”,男子看到巡防队员后正欲逃跑,被赶到的巡防队员控制并移交派出所处理。

  经被打的女孩小楠讲诉得知,她和朋友坐车途经郑州转车,空闲时间逛商场,当走到金三角服装市场附近时,小楠发现一名男子拉开朋友小红的背包拉链正要偷东西。

  小楠大喊:“干什么,小偷”,该男子狡辩说:“你说谁是小偷?我是看到她拉链开了,好心给她拉上,你再诽谤小心我打你”

  当小楠和小红欲报警时,男子拉住小楠伸手就打,并口出狂言:“我就是打你了怎地,让你嚣张,让你多管闲事”。

  经鉴定被打女孩小楠脸部红肿,腿部淤青,已构成轻微伤,犯罪嫌疑人名叫赵宏伟(化名),对偷窃不成打人事实供认不讳,并赔偿小楠精神损失费1000元。犯罪嫌疑人盗窃行为正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