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吴的父亲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小吴小吴的父亲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小吴

  只因为和班上的女同学多说了几句话,19日晚,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的大一新生小吴在宿舍被四五名高年级的学长围殴,导致脾脏破裂,后经手术摘除。目前,带头打人的学生已被警方拘留。

  “从晚上11点多打到凌晨1点”

  小吴的舅舅葛先生说,小吴是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言语听觉康复教育专业的大一新生。19日晚,几名高年级学生突然来到小吴的宿舍,把他打了一顿。第二天他觉得腹痛,被送到市立五院后,医生发现小吴脾脏破裂,随后进行手术将脾脏摘除。

  23日下午,记者来到市立五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小吴,小吴躺在病床上表情很痛苦,不愿多说话。

  小吴的母亲葛女士说,昨天刚醒来,病情已经稳定,对于小吴被打原因,小吴清醒后告诉了自己一些细节。他和班里的一个女同学多说了几句话,而这个女生好像和一个高年级的学长在谈恋爱,他并不知道。结果当天晚上,这个学长找了四五个人,到小吴的宿舍里把他打了一顿,“从晚上11点多一直打到凌晨1点”。

  “9月8日我刚把孩子送到学校,没想到才过了十几天就出事了。”葛女士说,看到儿子被打成这样,就报了警。随后,带头打人的学生被警方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