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两男子被人当街砍伤 疑因随处小便 郑州两男子被人当街砍伤 疑因随处小便
郑州两男子被人当街砍伤 疑因随处小便 郑州两男子被人当街砍伤 疑因随处小便

  25日晚上11点,多名热心观众向我们反映,在郑州市索凌路上,看到两名男子被人砍伤,浑身是血。

  这是记者刚到现场时拍到的一幕。两名男子在街上厮打成一团,一人浑身是血,另一人已被赶到现场的120包扎过了伤口。

  难道是两个人喝多了,自己打起来了?其实,俩人都是被别人砍的。

  双方争吵过后不一会儿,就来了几个拿刀的男子。

  待到行凶者一走,被打的两名男子开始发脾气了,叫嚣着让警察抓凶手。

  两个人一个被关进了警车,一个被押进了救护车,等明日清醒,相信俩人才会感到后悔吧。

  虽然,随处小便是一种不文明的行为,我们应该谴责;但是将人砍伤更是违法!希望那些喜欢喝酒的朋友,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酒量,别事后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