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吃两盘菜点812瓶啤酒两人吃两盘菜点812瓶啤酒

  近日,网上有人转发哈尔滨一家火锅店的结账单,晒出2盘小菜加812瓶啤酒的“光荣战绩”,网友们表示都“惊呆了”。记者走访事发饭店,饭店说这是真的。

  饭店老板:两人喝了10多瓶酒

  这张账单出自哈尔滨爱建大龙燚火锅,时间为23日晚。24日下午,记者按结账单上的信息拨打了饭店电话,“真有人消费了812瓶啤酒吗”,服务员肯定地回答:“是真事,是两个客人消费的”。

  24日16时许,记者来到该火锅店,饭店老板李女士首先拿出一张结账清单,记者对比发现,李女士手中是“结账清单”,网上转发的是“消费清单”,两张单据 上的菜品、啤酒数量、餐桌号、日期都一样,只有打印时间不同,相隔了1分钟。李女士说,饭店是先打印的“消费清单”给客人,结账后饭店再打印“结账清单” 证明已算过账。

  李女士说,23日中午来了两个客人,看着岁数不大,但穿着很时髦,应该很有钱。两人坐下后并未吃火锅,起初只点了一盘夫妻肺片、一盘素拍黄瓜、几瓶啤酒,一直喝到晚上,这期间又点了几次啤酒,一共喝了10多瓶。

  李女士回忆,大概是晚上8点半,两个客人叫来服务员,让把饭店存货最多的啤酒都搬来,之后又让服务员一一起开,然后结账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