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的女儿在幼儿园究竟有没有遭到猥亵?事情发生2个多月了,还没有最终的定论,可家长的痛苦却一直在持续着。

  孩子回家后说屁股疼 检查发现异样

  乐乐(化名)是城南一幼儿园的学生,8月底的一天晚上,乐乐哭着对家长说,自己的屁股疼。

  昨日,乐乐的家长回忆说,当时他们还以为是上火引起的疼痛,并未在意。可当晚10时许,准备休息时,女儿再次喊着说:“我屁股疼,疼得都尿裤子了。”

  家长查看女儿的下身后吓了一跳,“孩子的下身有几处撕裂的伤口,伤口很大,还有些红肿。询问孩子发生了什么,孩子说,幼儿园里有一个叔叔用他手指和脚动她的下身,还用他的屁股打她的屁股,把她的屁股打疼了。”

  家长连夜带着女儿去西安交大一附院检查,诊断发现外阴有两处破口,黏膜潮红。

  孩子说在幼儿园被叔叔打屁股

  觉得不对劲的家长随即报警。警方询问情况后表示,因为家长给孩子洗过澡,鉴定可能存在困难,建议家属保留好孩子当天穿的裤子和衣服。家长回忆说,当晚,睡梦中孩子哭闹得很厉害,不停地说梦话,还猛烈地蹬腿,而此前,孩子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举动。

  次日上午,家长再次询问孩子发生了什么,孩子躺在妈妈的身上拨动着手指说,“叔叔这样打我”,一会儿又拨动着脚趾说,“就是这样打我的”。后来,孩子用手指着爸爸的下体说:“叔叔用这里打我呢!”孩子还做出双腿张开坐在家长身上的动作。听到这些,家长忍着悲痛和愤怒,将孩子说的录成了视频,作为证据,提供给了警方。

  在视频中,孩子陈述,叔叔打她屁股的时候旁边还有其他小朋友,叔叔也在打他们的屁股,一个姐姐被打流血了,姐姐哭了,叔叔就走了。

  孩子还陈述,叔叔是在午休结束后打她屁股的,幼儿园有女老师也看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