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航班延误两女生被安排住情趣酒店 情人节航班延误两女生被安排住情趣酒店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情人节由于天气原因,两个单身妹子的航班被迫取消。为此,航空公司特意给他们安排了住宿,但令她们尴尬不已的是,预定的确是情趣房,里面有各种摆设。

  这位网友表示,她和另一个女孩原本是要乘坐海南航空HU7388从重庆飞往杭州,但是航班延至第二天起飞,而航空公司给她们安排了住宿。

  但没想到的都是,航空公司却给这两个单身妹子安排了一间情趣住房,而且里面的各种情趣摆设也让她们尴尬不已。

  “这是给我们两个未婚单身女孩的情人节小惊喜吗?原谅我们真的没办法接受。”这个女孩在看了房间后就发了微博并附上几张房间内的图片。

  今日凌晨,海南航空回应表示,当恶劣天气旅客滞留,遇到情人节之夜住店高峰,我们的地面服务代理在一房难求的情况下没有深究“主题套房”的“主题”,非常抱歉让二位妹子尴尬。

  截止映象网记者发稿前,此事目前已经得到解决,两个单身妹子写的微博也已经删除,但是此事已经成为大批网友调侃的话题,多名网友称海航真会玩,并索要酒店地址。

  网友 CN_Tink:请问酒店叫什么名字?还有最近哪班飞机还有可能延误?

  网友 Su酱要瘦成一道闪电:你们公司在情人节这种日子订到这样高质量房间真是业界良心。

  网友 然然後呢:这明明就是健身房嘛 我读书少乃们不要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