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个臭流氓,干了坏事还想跑。”6月1日晚9时许,在市乐山大道与春晓街交叉口西侧北约50米处,一年轻女子紧紧抓住一戴眼镜的青年男子不松手。男子挣脱不掉,抡起自行车砸向女子,此时一神勇男子上去将“眼镜”男摁倒在地。

  当日晚,雨后空气清新,该路段属繁华地带,很多市民出来散步购物。9时许,忽然听见一名女子高喊:“抓流氓。”只见一女子紧紧拽住一名不满30岁的男子不撒手。男子先是拿起自己自行车上的榴莲砸向女子,被躲过后,男子又抡起自行车砸向女子。但即便这样,女子还是紧抓住男子不放,并掏出手机要报警。男子,一边抢夺女子的手机,一边与女子扭打在一起。

  旁边的人不明真相,纷纷议论:“两口子有啥不能好好说的,在大街上打架不像样子。”就在这时,一名中年男子上去制止男子,没想到看有人出面制止,眼镜男连自己的自行车都不顾了,撒腿就跑。看到这种情况,中年男子飞奔上去,将眼镜男拉到人行道上,一个转身将其摁倒在地。

  此时,吓得两腿发抖的女子才说,眼镜男在从她身边经过时,竟然伸手摸了她的胸。中年男子一边拼命摁住眼镜男,一边让女子报警。很快,有警车赶来,眼镜男被带往公安派出所接受处理。据一围观市民说,制服眼镜男的中年男子是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桑王庄警务室民警马剑峰。“我穿着便服散步经过这里,看到男子对女子的样子,不像是夫妻或熟人,所以便出手制止了。”马剑峰说。

  来源:天中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