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车辆违法前10名小型车辆违法前10名

  本报讯 昨日,郑州市交警支队对交通违法超过30次以上的97辆货运车辆和100次以上的147辆私家车进行集中曝光,希望这些车主看到曝光信息后尽快缴纳罚款处理交通违法,如果再不处理,交警将通过街头流动巡逻、固定岗查扣、缉查布控等措施进行查处。 郑报融媒记者 张玉东 线索提供 邢红军

  豫AP2803、豫A019PT,违法未处理均为700多次

  在货运车辆上,所有人为郑州一众道路运输有限公司的豫AC5866货运机动车,交通违法未处理达到294次;所有人为贾志远的豫AK9710货运机动车,交通违法未处理达到132次;所有人为王新学的豫AQ0060货运机动车,交通违法未处理达到102起。

  在小型车辆上,所有人为娄根喜的豫AP2803机动车,交通违法未处理达到730次;所有人为张胜千的豫A019PT机动车,交通违法未处理达到719次;所有人为张笑天的豫A0H667机动车,交通违法未处理达到636次。

  交警:这些“破罐破摔”违法车上路,存在很大事故隐患

  这些交通违法多的车辆,有的将达到报废年限,车辆罚款数额超过车辆自身价值,车主也不准备年审车辆,于是抱着破罐破摔的心理,更加肆无忌惮地交通违法;有的长期不年审,车辆各项部件不达标,这些车辆存在很大交通事故隐患,其实危害性更大。

  对于拒不处理交通违法的车主,郑州交警以后将申请人民法院予以强制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