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黄河边破船里发现男尸 吊在船顶杆上郑州黄河边破船里发现男尸 吊在船顶杆上
郑州黄河边破船里发现男尸 吊在船顶杆上郑州黄河边破船里发现男尸 吊在船顶杆上

  11月5日13时40分许,郑州市民何先生来电称:他们一家在黄河边玩,吃过农家饭后走到河边一条船边,看到船里站着一名男子,一家人不经意走近船时,才发现这名男子竟然双脚悬空。仔细看时,男子脸色发青,脖子里有个绳子吊在船顶杆上,他们立即报警。

  事发在花园口镇花园口黄河公路大桥东4公里左右的赵兰庄北侧,过熏衣草庄园向北的黄河浮桥边。

  5日上午,何先生带着一家三口,趁周末到黄河浮桥边玩想看候鸟。

  “天气晴好,中午我们就在浮桥边上的农家乐吃饭,当时黄河浮桥边有很多人在拍候鸟。”何先生介绍,他们吃过饭后,就向浮桥西边走走,这里人不多,远远看到有一条破船,以前应该也是农家乐饭店用的,可能已经废弃多年,船顶上的棚已经没有了,只剩下铁架子。

  “远远看到船上站了一个人,我们以为他们是附近农家的人,根本没有在意。这条船就在浮桥西侧50多米远,离我们吃饭的地方也很近。”何先生说,他们一家三口走近船时,看到船上站着的人一动不动,再仔细看,这位30多岁的男子,双脚竟悬空着。

  “我们大吃一惊,才看到他脖子上系着一根绳子。”何先生和妻子戚女士立即报警。

  在事发现场,停着一辆车号为豫AR8V97白色丰田卡罗拉轿车,接到报警的民警赶到现场后,到船内查看后,发现这名30多岁的男子身子已经凉了,看来死亡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记者询问东边100多米远的农家乐的老板,老板赵先生说,他们知道周末来的人多,家人一早就在自己船上忙活着中午的饭菜,根本没有时间去顾及西边船上这个人。

  而那个白色轿车,似乎早上起来就发现有,“因为黄河边经常有人在车内过夜,黄河滩上晚上停车很正常,我们没有太在意,没有想到有人在船上出事儿”。

  民警没有当即把死者取下来,死者是不是轻生还不能确定,也不排除是一个案件。所以,他们立即通知刑侦民警赶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