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女孩付欢欢济源女孩付欢欢
济源95后女孩登上《爱上超模》济源95后女孩登上《爱上超模》

  身高180厘米,曾于2012年参加第五届新面孔中国模特大赛,并一举夺得总决赛时装组的亚军,这不仅让一个女孩成为时尚界的“新宠”,也让她从此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模特之路。

  她就是付欢欢,来自济源的一名95后女孩。近期,她参加的一档中国超模时尚互动真人秀节目《爱上超模》第三季正在热播。

  经过全国范围内的层层筛选,最后,包括付欢欢在内的14名个性鲜明的选手,成功出现在《爱上超模》第三季的节目中。

  作为一名专业模特,平时接受过各种残酷的训练,但想要在节目中脱颖而出,付欢欢仍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在为期两个月的蜕变之旅中,14名选手被分成两组,接受了严格的训练和24小时监控记录拍摄。

  “大家好,我叫付欢欢,性别女,爱好男,我是狮子座的。”在10月14日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付欢欢一出场就以简短精炼的自我介绍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在节目中,每期都有不同的主题,“Who am i”“最后一个地球人”……模特需要根据主题,选择不同的动作和场景来展示自己,最后由评委进行点评。

  《爱上超模》中不仅有各色令人心动的美女模特,更有高大上的外景拍摄地。第三季延续在国外拍摄的方式,拍摄地点选在美国,来自多元文化背景的素人模特女孩在加州阳光与纽约都市的场景中展现独特的时尚态度。

  值得一提的是,付欢欢在《爱上超模》第三季的“冠军相票选”中,荣获网友心目中的第一名,而且票数远远超过其他选手,这其中,超高的颜值、魔鬼身材,都给她加分不少。

  (济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