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任贵伟

  民警对涉嫌酒驾的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时,驾驶人拒不配合,随车人员还阻挠民警执法并打电话叫人。来人叫骂、踢打、撕扯执法民警,混乱中,驾驶人逃走。4月14日,内黄县公安局通报了此案。

  4月1日14时许,内黄县交警大队路面巡逻二中队在该县城关镇小寨村西公路对一辆小轿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员杨某涉嫌酒驾。当执勤民警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时,杨某拒不配合。随车人杨某伟还阻挠民警执法,并打电话叫来吉某、吉某忠父子二人,二人来到现场高声叫骂,并踢打、撕扯执法民警,混乱中,杨某逃跑。

  内黄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赶赴现场,在内黄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的协助下,将吉某、吉某忠父子二人带到内黄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起初,父子二人百般抵赖,在办案民警播放现场执法记录仪视频后,二人如实交代了事件经过。目前,吉某忠因涉嫌妨碍公务被刑事拘留,吉某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其他涉案人员正在抓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