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年7月开始,郑州市开始严查违法上路行驶的机(电)动三轮车、四轮车和老年代步车,禁令一出,哪儿都能去的宠儿现在哪儿都去不了,街上的三轮车和四轮车也是越来越少,那么,这些车辆都去了哪儿,是否找到合适的去处呢?

  上路被禁,车辆只能乖乖赋闲在家,停在小区里,下面这张图是三个月前记者在郑州一些小区拍到的一幕,如今三个月过去了,这种情况是否所有改变呢?

  今天,记者再次走访这些,和三个月前相比,情况似乎没有发生太大变化,虽然被禁行,但是总要有个安身之处,于是小区成了这些车辆的停车场。

车主愁,小区烦,如何处理这些车辆成为车主和物业的烦心事。

  车主愁,小区烦,如何处理这些车辆成为车主和物业的烦心事。

  厂家不回收,车主干着急,花了几千甚至几万块钱买来的车,只能等着报废,车主们直呼心疼。

  见缝插针,乱停乱放,有的甚至还占用消防通道,如此停放,不仅挤占小区公共资源,还会带来诸多安全隐患,上路被禁,如何安身,这确实成了一个亟待解决的难题。从今天开始,我们《大参考》将持续关注这个民生话题,也希望大家积极献言献策,给这些车辆找一个合适的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