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s h i o n   N o t   W ar

  这个夏季做最酷的弄潮儿!

  前一段时间宝宝们是不是被朋友圈科技感十足的酷炫照片刷屏了呀?有没有像潮妹一样按耐不住内心鸡冻想冲到北上广拍硬照的冲动哇?不过幸好潮妹忍住了,这个特别火的网红打卡地马上就要来郑州了!!(文末潮妹又要送票啦)

  为创造城市公共艺术,GOGOzhengzhou团队耗费两年搜寻国内外优秀文创IP,历经六个月时间精心准备,联手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的参展艺术机构Morrow Agency,给郑州呈现一份精美见面礼---河南省首届新媒体艺术展“平行世界de非分之想”,将“全国最火的、你不可不去的科技艺术互动展”落地到大郑州。

  如果你曾幻想过在另一个神秘的平行世界里,存在着另一个自己,如果你想短暂逃离快节奏的当下,投身一场虚实交错、迷幻光影的另类体验,如果你渴望尝试一次科技艺术浸入式的终极狂欢,那么来这里准没错了!

  展览一共有10个不同的主题空间,利用前沿黑科技,调动视听感官,多重维度打造沉浸式酷炫体验,刺激你的全身心,激发你的肾上腺~

  ▽

  0。 Entrance - 入口

  X

  进入平行世界的第一幕,即刻便被迷幻光影的交织所包围,不断变幻的几何图形虚实交错,将空间和时间之间的关系,加速、收缩、转移和锐变,缥缈的时空以光的缩影呈现至眼前,带观者一秒坠入超现实空间。

  ▽

  1。 Fog Fall - 雾都

  X

  清风徐来,不带走一片雾霾。放大到梦幻般坠落的雾光泡沫,被赋予球形的样貌从头顶飘散,指尖与其相触,在那一瞬间绽放为一缕轻雾,时光亦变成了烟。

  ▽

  2。 Smell Box - 嗅香

  X

  鼻尖上的盛宴,一次关于气味的博物馆。这是一场关于视觉和嗅觉的体验,探头进入这个神秘的立方体,在不同的场景和气味变幻中,去打开每种味道的时光记忆。友情提示,这个空间暗藏机关,请各位自行发现。

  ▽

  3。 Soft Joy - 暗夜栖息地

  X

  去抛开烦恼的宁静空间,破洞牛仔裤的撒欢光景,整个空间只有一束微弱的光洒在暗黑的世界,慵懒地躺在牛仔布编织的解压包上,什么都不用做,什么也不用想,去感受我刚刚微剧透的机关吧。

  ▽

  4。 Different Empty - 异空

  X

  走出暗夜栖息地,便会来到一个到处都是门与门把手的失重世界。当你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时,那就牢牢抓住门上的把手,去享受失重的快感。

  在平行世界里,每个选择意味着一道门,每做一个选择,就有一扇门被开启,一切都是未知不可控的,我们的人生也是,你正在面临哪一扇?

  ▽

  5。 Colorfful Desire - 色界

  X

  鞋子和衣服的搭配,怎样才完美?选择困难?色彩纠结?在平行世界里,不存在的。只要站在原地,颜色识别感应就能测试出平行世界属于你的颜色,为你量身打造适合你的搭配。

  ▽

  6。 Mirror House - 数镜

  X

  一种镜像,两面自我。平行世界里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命数字。于你而言,如果星座和塔罗已司空见惯,那就用世界上最简单的数字命理学,来探究自我的意义吧。

  ▽

  7。 Pink Prison - 萌监狱

  X

  Pink Prison,所以是惩罚还是享受呢?Anyway,总之很治愈就对了。在平行世界入狱前,一定要先拍一张酷呆的囚犯照,什么粉色马桶,粉丝浴缸,粉色睡衣,粉色唱片机……这里的粉色单品简直超出你的想象。当然,还有粉到少女心爆棚的羽毛墙,来感受下正确的打(bai)开(pai)方式。

  平行世界粉嫩可爱的萌监狱,完全与以往冰冷阴森的固有印象大相径庭。在这里,粉红色调让幽禁也变成一种另类的“软萌享受”,就算被惩罚,也能很治愈。

  ▽

  8。 Singing Light - 乐光

  X

  在平行世界里,乐光是一个圆形场馆,中心的灯光把镂空亚克力板上刻的歌词,全部投射在四周的墙壁上,当人的手掌去触碰墙上的歌词时,就能播放不同的歌声。

  ▽

  9。 Face Off - 幻妆

  X

  变脸魔术,用光影修饰你的容颜,时间如此宝贵,不必浪费在化妆上。在平行世界,“换脸”如此轻而易举,从酷炫的线条穿越到自然的影像,人脸成了画布,弹指间瞬息万变,素净的脸上即可快速染上华丽的装束。

  你只需站在墙边,就能见证奇迹的时刻。不管是清新淡雅派,还是魔幻艺术风,只要拥有3D Mapping的魔术,各色妆容一秒拥有,随心切换,美得绚丽,不伤皮肤。

  ▽

  10。 Dark Market - 嘿市

  X

  嘿心商品淘淘淘。借着平行世界的名义,来一次嘿市狂欢。这一次,我们深入到各大文创城市,精心挑选出多家优质文创IP首次进驻郑州,敬请期待~图片是不是木有看够?没关系,潮妹让你一次看过瘾!快戳视频啦!👇🏻

  ▽

  Tips

  x

  票务信息:

  单人早鸟票 40元

  单人平日票 60元

  单人周末票 75元

  双人平日票 110元

  双人周末票 130元

  📅时间:

  2018年6月15日 – 2018年10月31日

  🕙

  10:00 – 22:00

  (每周一开馆时间 14:00 - 22:00)

  📍地点:

  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与康宁街交汇处东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