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李玮 萌友 李雪/文图 视频

  现如今,郑州市可以说是头顶遍布天眼系统,这些“眼睛”随时都在盯着每一个人,所以,那些想要犯罪的赶紧打消这个邪恶念头,曾经犯罪在逃的赶紧去自首,因为,天眼发现你那是分分钟的事儿!

  5月30日14时20分许,金水区视频监控中心监看员赵泽可、周海倩在巡屏中发现,金水路健康路附近一名骑车的黑衣女子疑似网上在逃人员周某艳。监看员迅速通知巡逻二号赶往现场,同时继续对该女子进行视频接力跟踪。

  5月30日14时39分许,在金水区视频监控中心可视化指挥下,金水路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在郑州第七中学东门附近一服装店内,将黑衣女子带走。

  经现场核实,该女子确为网上在逃人员周某艳(女,39岁,广东省佛山市人,2019年被湖南省道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2017年4月份至2018年5月份,道县房华饰景头饰法人代表周某艳拖欠员工工资19万余元,在限期整改指令书下达后仍拒不支付员工工资。

  目前,周某艳已被移交相关办案单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