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辟谣!郑州地铁“限量版卡通地铁卡免费送”是假消息》

  19日,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对外发出关于对“限量版卡通地铁卡免费送”虚假信息的声明。

  声明内容如下:

  近日,一则名为《限量版卡通地铁卡免费送,庆祝郑州地铁3号线和4号线本月底开通》的推文在社交朋友圈陆续转发,对此,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声明如下:

  一、《限量版卡通地铁卡免费送,庆祝郑州地铁3号线和4号线本月底开通》为虚假信息,郑州地铁集团从未授权任何公司或者个人以我公司名义进行任何形式赠送非我公司发行的异形卡。

  二、郑州地铁集团对任何盗用我公司商标、标识以及杜撰宣传材料等侵犯我公司合法权益的行为,将依法采取相应法律行为,维护自身权益。

  三、在郑州地铁3号线、4号线将在12月底初期运营之前,将开展市民试乘活动,具体安排请留意官方宣传报道。

  特此提醒广大市民,如因此遭受损失,与本公司无关。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55166965咨询。

  特此声明。

  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