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军。资料图王新军。资料图

  猛犸新闻记者 米方杰/文 沈翔/图

  2月15日,记者获悉,兰考县委书记王新军已于日前履新开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至此,去年受到中组部表彰的我省5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中,包括兰考县委书记王新军、许昌市魏都区区委书记唐彦民、淮滨县委书记吴刚及睢县县委书记吉建军在内已有4位履新。而我省受到表彰的另外1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是郑州市金水区委书记郑灏东。

  王新军已履新开封市政法委书记

  据《开封日报》2月15日报道,2月14日,刚刚履新的开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新军深入禹王台区、顺河回族区、龙亭区、鼓楼区调研政法综治和信访稳定工作。

  调研中,王新军分别听取了禹王台区、顺河回族区、龙亭区、鼓楼区政法综治和信访稳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政法队伍建设现状和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新军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政法综治和信访稳定工作意义重大。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尽职履责,敢于担当,以冲得上、拿得下、打得赢的工作劲头和务实作风,为全市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法保障和平安和谐的发展环境。

  另据新华网2月3日报道,2月1日,中共河南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作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尹晋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王新军及兰考县县主要领导在该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由此,不难看出,王新军确实如报道中所说是“刚刚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