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毕业季,各位小伙伴都穿上了美美的学士服,携三两好友相约校门、操场、教学楼留下对于大学最美好的回忆。有这样一群就在你我身边的榜样,他们用汗水和智慧充实求学道路,他们挑灯夜读敬业乐群,他们执着进取积极乐观。他们就是“优秀毕业生”!!!

  “优秀毕业生”是一种担当和责任,是对大学生求学期间所展现综合素质的全方位肯定。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毕业生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努力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迈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之后,能运用所学的知识和掌握的技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也希望广大在校生以他们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发奋学习,勇于进取,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为高素质、高技能、创新型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文含本文含

  《2018年河南省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名单》

  《2018年河南省优秀应届中专毕业生名单》

  图片较多,可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

  2018年河南省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名单

2018年河南省优秀应届中专毕业生名单2018年河南省优秀应届中专毕业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