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河南市场监管十大案例公布 希岸酒店、蜜雪冰城被通报》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王琳

  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2021年市场监管十大典型案例,其中因汛情期间哄抬客房价格的希岸酒店和使用超期食品原料案的蜜雪冰城等企业均被通报。

  此外,十大典型案件中还包括:“济源示范区查处黄某等人销售非法添加药品食品案”,“洛阳市查处洛阳佰卓气瓶检测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从事特种设备生产活动案”,“鹤壁市查处在未经许可的生产场地生产第二类医疗器械医用外科口罩案”,“南阳市查处河南万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不执行政府定价案”,“信阳市查处勤香园茶场销售重金属含量超过食品安全标准限量的茶叶案”,“三门峡市查处崤山泌尿专科门诊部违法发布与许可内容不相符医疗广告案”,“汝州市查处皓泽钢材有限公司涉嫌销售冒用他人厂名、厂址的钢材案”,“长垣市查处少扬土特产经销部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红枣一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