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41所院校具高招资格 名单

高考渐近,教育部日前公布了2015年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高等学校名单。

河南将举行2015年高招现场咨询活动

经省教育厅批准,省招生办公室今年继续在郑州举办2015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5日至26日。

河南省招办公布高考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

2015年普通高考临近,省招生办发布《致全省2015年高考考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郑州公交高考期间考生可免费乘坐

高考期间,考生可持本人准考证免费乘坐郑州所有公交车,同时公布了途经部分考点的公交线路。

2015高招政策变化大 考生不准自带文具

今年我省高考首次迎“裸考”,参加高考的所有考生不准携带任何文具入场,考试文具均由考点统一配备。

往年回顾

  1. 1196.71 浙江大学
  2. 1195.92 北京大学
  3. 1189.17 清华大学
  4. 1151.37 上海交通大学
  5. 1143.20 复旦大学
  6. 1121.89 南京大学
  7. 1108.11 武汉大学
  8. 1106.88 四川大学
  9. 1106.05 中山大学
  10. 1104.35 华中科技大学

2015艺考河南女神考生

河南省多所艺校、模特学校陆续迎来准备报考高校模特、空乘等专业的高三学生接受形体、行走、口语、舞蹈及表演方面的强化培训。【详细】

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场面壮观

河北衡水二中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学生们打出“剑指北大清华,不负理想”等横幅,誓师呼喊声回荡整片校园,恢宏忒壮观。【详细】

不管你是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学子,还是走过高考很多年的过来人,相信高考在你的人生中必定是最难忘的回忆。让我们一起为2015#河南高考#考生加油吧!

一键关注河南高校

高考状元谈高考

2013河南文科状元王子瑾

学习诀窍:得有自己的目标,心仪的大学是长期目标,而短期的目标,就是把老师讲的都学会,不想自己能考多少分、多少名。

2013河南理科状元孙寒泊

学习秘诀:有效掌控时间,及时反省自己,经常查漏补缺,要重质量,别重数量,把自己做错的题记录下来,没事重温一下,加强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