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城市|鲜城|旅游|婚嫁|汽车|搏击|体彩|教育|健康|财经
商丘

新浪河南>商丘>时尚>正文

能让你的腿又细又直的热裤 就是这几条

2017年05月27日 16:35 新浪时尚  评论(人参与

        导语:又到了美好夏日可以尽情露肤的季节啦!但对于多数不够瘦的女生来说,“热裤”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夏日单品,想穿却又怕显胖。到底有没有让人的腿变得又细又直的热裤?(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你得挑这样的热裤才对!

  高腰or低腰?

  针对人群:小肚子有赘肉的女生

  许多人都有这样的思维定式:如果有小肚子的话,就应该穿高腰下装把它藏起来。事实真是如此吗?下图两位穿上高腰裤时,反而凸显了腰部的壮实。

Chlo? MoretzChlo? Moretz
Pixie LottPixie Lott

  都换成右边的低腰热裤后,感觉整个人清瘦了不少。

  即使是Karlie Kloss,平日里也是以低腰热裤为主。所以,“瘦子们”都不轻易尝试的高腰短裤,微胖女生们一定要谨慎再谨慎!

Karlie KlossKarlie Kloss

  毛边or光边?

  针对人群:大腿不够细的女生

  今年出了很多热裤都带有毛边装饰,除了显得更时髦之外,还可以适当修饰大腿。

  不过有一点需要留心,毛边装饰一定不能太过夸张,不然只会吸引注意,让大家盯着你的大腿看,比如Hilary Duff这样就适得其反了。

  紧身or宽松?

  针对人群:大腿粗的女生

  裤口收得越紧的款式,会越显得你大腿根部粗壮。“丑博主”Leandra Medine的一双美腿可是不输超模,但是选错热裤款式,也会让大腿显得结实很多。

  不是“筷子腿”的女生穿上裤腿很紧的热裤都会变成“一出悲剧”。

  和毛边装饰的热裤一样,裤口松一些的热裤会对大腿粗的女生更“友善”,的确会比紧身款的效果好上很多。

  或者是更宽松的裙裤款式的热裤也可以让大腿肉肉完美隐身。

  平角or斜角?

  针对人群:腿不够长的女生

  热裤选择平角还是斜角这个问题,取决于穿着人的腿长。以维秘超模AA为例,我们经常将她作为腿不够长的典型(单从比例而言)。

  一旦穿了平角款热裤(左图),她的比例就容易显得稍差一些。

  你或许觉得178CM的AA还不够有说服力,那155CM的Vanessa Hudgens的对比是不是让你更信服了呢?

  别小看这向上斜的几公分剪裁,能不能穿出“九头身”往往就取决于这几公分!

  长款or超短款?

  针对人群:腿整体不细长的女生

  不少女生担心过短的款式太过暴露,于是会选择略微长一些的短裤设计,比如五分长的款式。如果你是“筷子长腿”,那么请随意:

  可如果腿不够细,这类尴尬长度的设计,只会让你变成“五五身”:

  对于这种长度的短裤,大多数女生还是需要慎选。担心短款太暴露的话,不妨可以在裤子里面穿上一条安全裤,或是长开衫挡一下就可以啦!

  挑到了让腿又细又直的热裤,还要这么搭!

  宽松衬衫+热裤

  尤其是对上半身比较壮的女生,显瘦的宽松衬衫搭配上低腰短裤的穿法,最适合你不过了。

  夏天到了,记得挑清爽的白色和蓝白条纹款更应景。

  长款薄外套+短裤

  这种穿法对想穿短热裤但又有所忌讳的女生最适用了,显瘦还能防晒!

  赶紧选上一条最适合自己的热裤,一起清爽度过夏日,又美又显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