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上国民拿铁咖啡

  一直认为咖啡的至少也要三四十一杯,直到我发现了这家店。坚持使用100%阿拉比卡咖啡豆,进口牛奶,却只卖到低至9.9元的价格,只因为想要将咖啡价值回归,成为人手一杯的国民好拿铁。这是店名中国民拿铁的由来。目前市面上的一部分品牌咖啡动辄三四十一杯,着实加大了咖啡的普及难度,让部分爱喝的人望而止步,转投速溶咖啡的怀抱。

  传统的拿铁可能还不够吸引人,那么来看看这里推出的口味与颜值兼备的新口味:棉花糖口味拿铁——柔软少女心,以及奥利奥口味拿铁——天才小熊猫。柔软少女心点缀了大量的多彩棉花糖碎,看起来就很有趣,棉花糖融化在咖啡中,又进一步增加了口味的层次感。奥利奥口味的天才小熊猫铺垫了奥利奥碎,不亚于高端咖啡馆的选材,入口顺滑到让人忍不住喝一口就惊呼出“en~”的声响,中度烘焙的咖啡豆不会因为奶泡的加入而减弱咖啡的香气,反倒释放咖啡的甜香。

  店里还有一份让你可以为朋友准备的礼物:杯币。金色杯币可以通兑任意一款咖啡,银色的只需加少量的费用即可享受一杯拿铁,消费满额就可以获得。店内小清新且文艺的装饰,很适合在某个下午,约上两三好友,拿上咖啡,之后let’s talk。让咖啡不再昂贵,这也许是拿上独特的魅力吧。

  环境:小清新文艺装饰风格,色彩斑斓。

  交通:位于开元路惠济万达西侧,耐心找一下哦。

  综合:性价比超高的咖啡,品质较高,口味纯正,不比三四十元一杯的咖啡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