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让省油继续 五款10-15万元经典车型导购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02日08:31中国汽车消费网  字号:

  今年的你准备为自己的家人添一辆什么车呢?随着消费水平以及消费能力的提升,更多家庭用户将选购的目光集中在10-15万之间的车型上,因为这些车型在外观、空间、配置以及动力均能在满足代步出行基础上增加不少轻松愉快的驾驭感觉。

  感受操控--福克斯

  优点:外形运动,操控出色

  缺点:4速变速箱表现不好,系列车型油耗较高

  推荐用户:追求驾驭感受的年轻消费者

  福克斯在外形或配置上都比较令人满意,特别是两厢版本,更为时尚引人注目。福克斯的操控优点很多。尤其是过人的操控能力更加吸引人,精准的转向,踏实的尾部,扎实的底盘都是值得称道的。

2011款福克斯三厢资料图

  07款福克斯吸收了福特全球最新设计元素,也考虑了国内用户的最新需求变化,进一步突出其动感设计,同时也增强了安全防护性能。精准的驾驭操控性依旧是07款福特福克斯凸显于同级车的最大亮点。

09款三厢福克斯外观

  三厢的福克斯比两厢车型更多了一些沉稳,由于增加了后备箱,相比两厢车型更适合家庭使用。另外,三厢车型同样拥有不错的操控和动力,对于那些追求时尚,想拥有出色驾驶感受的消费者,福克斯是个不错的选择。

  点评:操控出色动力充沛油耗有些偏高内饰粗糙4速自动变速箱匹配性不好

  福克斯车型最大的优点就是操控性能和紧凑的手动换档感受。对于福克斯而言,1.8L和2.0L两款发动机都能够提供充沛的动力,但不足的是油耗有些偏高,而且4速自动变速箱匹配性不好。如果消费者购买的话,更关注手动档不仅更实惠而且更能体会到福克斯的驾驭乐趣。

09款福克斯1.8自动时尚版

  除了油耗偏高的不足之外,福克斯更多的不足则是内饰的粗糙表现。说实话,甚至连许多国产紧凑车型都不如。目前福克斯车型价格优惠幅度都比同平台的马自达3车型表现更出色。当然,和马自达3(车型配置图片报价)相比较,精致的内饰做工和纯运动仪表设计是福克斯最大的不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全新奔驰GL级豪华SUV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2. 科鲁兹1.6L全系优惠2000元送导航 现车充足
  3. 香艳嫩模车内超诱惑摆拍
  4. 油价"8"时代 三款5万元以内省油家轿推荐
  5. 2012款新马自达3登新车公告 或年底上市
  6. 儿童乘车安全现状令人堪忧
  7. 假如油价涨到10元 各级别节油车型推荐
  8. 呵护爱 儿童乘车安全五大误区
  9. 5款10万元儿童安全配置齐全家轿推荐
  10. 相信群众眼光 4款畅销紧凑级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