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全新奔驰GL级豪华SUV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31日09:07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全新奔驰GL海外谍照曝光图为全新奔驰GL海外谍照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对于大多数购车者来说,车型的尺寸往往是一个非常关注的重要因素。特别是在某些情况下,如你的车辆在需要搭乘六名乘客的时候,是多么希望能拥有一部大尺寸的车型。梅赛德斯-奔驰的GL-Class就是能够满足你这种需求的豪华SUV车型。

图为全新奔驰GL海外谍照曝光图为全新奔驰GL海外谍照曝光

    现款奔驰GL(车型代号X164)是在2006年北美国际车展首发的产品,定位于全尺寸SUV细分市场,主要面向美国汽车市场。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拍摄到了第二代GL级豪华越野车的最新测试谍照。虽然车辆还处于严格的保密阶段,但是透过伪装,我们还是可以清晰地辨认出全新奔驰GL级豪华越野车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和散热格栅,并在保险杠上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这样的设计理念与新款奔驰E级轿车和R级保持一致。

图为全新奔驰GL海外谍照曝光图为全新奔驰GL海外谍照曝光

   车身侧面上升式的腰线,宽大的车窗设计,为车内的驾乘者提供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车身尾部的变化也十分明显,装备了带LED的后组合尾灯。整体轮廓和车身比例看上去与现款车型并无明显差异,仍然显得十分强壮、有力。车身C柱和D柱之间的距离表明新一代GL级豪华越野车仍将为消费者提供宽敞的载物空间,若是七座版本则能为后排乘客提供更为舒适的乘坐空间。新一代GL级豪华越野车的市场定位在ML级越野车之上,车身尺寸比宝马X5和沃尔沃XC90更大,与奥迪Q7相当,内部空间更加宽敞。

图为全新奔驰GL海外谍照曝光图为全新奔驰GL海外谍照曝光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级豪华越野车与新一代ML级越野车共享部分技术平台,搭载了系列代号为“MoVe”的发动机,此系列发动机包括了全新3.0升和3.5升排量V6汽油直喷发动机和5.5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不但能比原有的机型输出更高的功率扭矩,而且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也有显著改善。

图为全新奔驰GL海外谍照曝光图为全新奔驰GL海外谍照曝光

    除此之外,梅赛德斯-奔驰还为全新GL级豪华越野车准备了3.0升排量V6双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最高输出功率210马力,最大扭矩544牛米),以满足不同地区和市场的差异化需求。据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全系车型将标配7G-Tronic七前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更加平顺。另外,有传言称梅赛德斯-奔驰还计划将推出GL63 AMG车型,如果是这样的话,AMG家族系列将迎来有一款重量级成员。按照梅赛德斯-奔驰的产品规划,全新GL级豪华越野车预计在今年秋季亮相,并将在明年初上市销售。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级豪华越野车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6奥迪Q7等车型。(编译:Jamie Gao)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油价"8"时代 三款5万元以内省油家轿推荐
  2. 2012款新马自达3登新车公告 或年底上市
  3. 东风日产新骐达上市 售价10.53-15.68万元
  4. 北京现代途胜直降3.4万元 郑州现车充足
  5. 假如油价涨到10元 各级别节油车型推荐
  6. 东风本田思铂睿全系优惠3万元 现车充足
  7. 性感长腿牛仔女郎 狂野魅惑秀色可餐
  8. 河南富人买豪华车渐成热潮 劳斯莱斯幻影最
  9. 相信群众眼光 4款畅销紧凑级车推荐
  10. 2011款福克斯三厢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