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购车有面子 五款低价位中级轿车导购(5)

2010年12月17日08:41      潍坊汽车网

  蒙迪欧致胜

  现车情况:少量现车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2万元


2011款 福特蒙迪欧Wagon 资料图

  据河南地区4S销售人员介绍,因为生产进度有所延迟,2.0T小改款将在今年12月的广州车展上宣布下线,而2.0T大改款,估计会在明年四月的上海车展前投放市场。现老款现金直降2万元,蒙迪欧-致胜 2.3时尚型和蒙迪欧-致胜 2.3豪华型有现车供应,颜色为主流的黑、灰色。 其余车型均不接受预定,致胜2.0T展车预计12月底将到店。欲购买老款车型的消费者请及时与店内联系。北京因各店的情况不同,所售车型也会略有差异。

  蒙迪欧致胜搭载了Duratec-HE直列4缸16气门反置式全铝合金发动机,整合了i-VCT可变进气凸轮正时,IMRC可变进气道装置、可变进气涡轮控制阀等技术。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悬挂,后部采用复合连杆结构。安全系统采用了ABS+EBD+EPS+EBA的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具备较高的竞争优势。

  虽然以上5款中级轿车,价格都非常诱人,并且都有较高的优惠幅度,但很多产品目前现车都不全。对很多消费者来说,年底购车价格并不是所关注的重点,主要是现车情况更让人头痛,究竟真的是这些车型热销,还是厂商联合的“饥饿式销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中级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