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低价智能 4款配无钥匙启动车型推荐(2)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9日08:21新浪汽车  字号:

新V3菱悦图解

  V3菱悦

  V3菱悦是东南汽车推出的一款自主家用紧凑车车型,它虽然不是市面上最火的车型,但在自主领域里面也有着一定的分量。人们的关注点主要来自它采用了三菱Lancer的优秀底盘基因以及该平台带来的不错的舒适性能。

  无钥匙系统配备让V3菱悦一时间成为关注的热点,其实早期的V3菱悦也有无钥匙系统,但2011款进行了一些升级,Key1ess智能钥匙系统 不仅可以自动感应钥匙开关车门,而且自动发车也很方便,在原来插入钥匙的位置有个模拟钥匙,轻轻拨动就能发车,同时还具备遥控开启后备箱功能。此外,2011款V3菱悦风采版本还配备了直接式胎压监测功能, 就在仪表盘左边有一块小的“显示屏”,通过一个按键即可循环了解每条轮胎的胎压数值,操作起来简单易用,只是样子不显档次罢了,实用性丝毫不减。 

  标配了无钥匙系统的2011款V3菱悦采用了三菱全新全铝4A91 1.5L MIVEC发动机,在可变气门正时功能支持下,其峰值功率为88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43N.m/4000rpm,性能指标完全达到1.5 同级车型领先水平,排放也具有欧IV水准。除开配套的5速手动变速箱清晰紧凑,换挡手感舒适离合、油门轻盈之外,更重要是8万多价格拥有多达4款CVT无 级车型可选。CVT无级变速箱不仅驾驶方面轻松惬意,而且顺畅省油也是同级同机械式4速自动变速箱无法比拟的。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中国首发 MINI-PACEMAN跨界概念车实拍
  2. 中华骏捷FRV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1.1万元
  3.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4. 别克新凯越全系直降2万元现金 现车充足
  5. 哈弗H3优惠最高让8000元 现车充足
  6. 骏捷2010款现金优惠1.4万 现车充足
  7. 郑州第8届汽车用品展六大必看展台
  8. “T”字新生代! 6款运动型紧凑轿车导购
  9. 吉利首款SUV今秋上市 挂帝豪或全球鹰成悬
  10. 法拉利女郎魅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