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低价智能 4款配无钥匙启动车型推荐(3)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9日08:21新浪汽车  字号:

天语SX4两厢

  天语SX4两厢

  跨界车型中SX4可以说是比较成功的,它的外观壮实大气,16寸的轮圈更加贴近SUV风格,17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加强了SX4的通过性,更具有一定的 越野能力,内饰的做工也够精致。空间上SX4在跨界车型中是较为宽裕的,长、宽、高分别是4115 mm、1730 mm、1555mm,轴距2500 mm,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用车。动力上SX41.6采用铃木经典的M16A发动机,采用了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双顶置凸轮轴结构,5500转时可达到80kW的最大功率,3500~4500转时可爆发 144Nm峰值扭矩。1.8L排量所采用的也是铃木全球引擎最先进技术的M18A 16气门全铝合金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70Nm,0-100km/h加速过程仅需10.2秒。

  SX4的智能钥匙外形比较简单,但做工看起来还是比较精细的。钥匙上有两个圆形的解锁/落锁开关,不用插入钥匙就可以直接开启车门或行李箱盖,它的点火开关设 计在方向盘立柱的右侧,就是平时我们插入车钥匙的地方。旋转点火旋钮就可以启动车辆。如果车辆处于未熄火状态时,一般车主携带钥匙离开车辆,系统会立 刻用声音报警提示,同时仪表盘上的钥匙灯也会闪烁。人性化的设计一直是日系车的秘密武器,而在智能钥匙方面日系车又占得先机,为车主带来了不少方便。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中国首发 MINI-PACEMAN跨界概念车实拍
  2. 中华骏捷FRV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1.1万元
  3.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4. 别克新凯越全系直降2万元现金 现车充足
  5. 哈弗H3优惠最高让8000元 现车充足
  6. 骏捷2010款现金优惠1.4万 现车充足
  7. 郑州第8届汽车用品展六大必看展台
  8. “T”字新生代! 6款运动型紧凑轿车导购
  9. 吉利首款SUV今秋上市 挂帝豪或全球鹰成悬
  10. 法拉利女郎魅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