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都市壮汉 盘点七款车长超5米的大尺寸SUV(2)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9日08:31网上车市  字号:

  奔驰GL

  车身尺寸(长/宽/高):5099mm/1920mm/1840mm

奔驰GL
奔驰GL

  奔驰曾经做过调查,25%的奔驰M级的车主,在换车时都会另择新欢,因为M级的空间太小已经无 法满足人们日益增加的空间满足感。于是,奔驰在潜心研究下推出了空间更大,越野能力更强的GL级超豪华越野车。

奔驰(进口) GL系

奔驰(进口) GL系

  奔驰把安全放在了第一位,豪华感则是第二重要的设计元素,GL450的豪华配置包括电动/加热前座椅、真皮和桃木内饰、电动调节方向盘管柱、带有 CD播放器和iPod接口的COMAND系统、第三排座椅上方的固定天窗。当然,如果没有一长串诱人的选装清单,GL450就不算是一辆真正的奔驰车,包 括基于雷达系统的巡航控制、后座DVD、声纳探测停车辅助、电动尾门、导航系统和一套11喇叭的Harman/Kardon数字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等,如 果不在乎多花钱,就尽情选装吧。

奔驰(进口) GL系

奔驰(进口) GL系

  奔驰GL450配备了一台全新的梅赛德斯4.7升V8发动机,可以在6000转/分爆发出246KW的最大功率,仅在2700转/分的转速下就能达 到峰值扭矩460N·m。这台4.7升V8是梅赛德斯新发动机系列的一员,内部代号为M273,采用了双凸轮轴、每缸4气门、双级镁金属进气歧管和进排气 可变气门正时,匹配奔驰引以为豪的7G-Tronic七挡自动变速器,换挡平顺,响应迅速。

  编辑点评:与梅赛德斯-奔驰悠久而又辉煌的历史相比,奔驰GL级的这几年历史确实不值得一提,不过均衡的性能并 没有辜负奔驰的星辉,无论是公路还是越野性能,它都体现出了不逊于任何对手的能力。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中国首发 MINI-PACEMAN跨界概念车实拍
  2. 中华骏捷FRV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1.1万元
  3.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4. 别克新凯越全系直降2万元现金 现车充足
  5. 哈弗H3优惠最高让8000元 现车充足
  6. 骏捷2010款现金优惠1.4万 现车充足
  7. 郑州第8届汽车用品展六大必看展台
  8. “T”字新生代! 6款运动型紧凑轿车导购
  9. 吉利首款SUV今秋上市 挂帝豪或全球鹰成悬
  10. 法拉利女郎魅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