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都市壮汉 盘点七款车长超5米的大尺寸SUV(4)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9日08:31网上车市  字号:

  雷克萨斯LX570

  车身尺寸(长/宽/高):5140mm/1970mm/1920mm

雷克萨斯LX570
雷克萨斯LX570

  LX系列是雷克萨斯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享誉全球。LX570提升了动力、豪华、舒适等方面的核心要素。

雷克萨斯(凌志) LX

雷克萨斯(凌志) LX  雷克萨斯(凌志) LX
雷克萨斯(凌志) LX

  LX570长度超过5米,高度1.92米,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块头,尽管说SUV这一群体本来就是大个子的群体,但是LX570在其中算不上是“姚 明”级别的选手,最起码也是个易建联级别的。外观设计上,车辆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 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尾部线条设计亦显LX570的沉稳大气豪迈气质,使得整辆车看起来气势恢宏。

雷克萨斯LX内饰
 
雷克萨斯(凌志) LX局部中控  雷克萨斯(凌志) LX局部
雷克萨斯(凌志) LX局部

  内饰上宽松舒适的布局则凸显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顶级品质追求,19个扬声器、4区域自动空调及 28个出风口,第二排的9英寸屏幕、前排中央扶手中的冰箱、四区域自动高级空调系统、电动控制的第一、第二、三排座椅以及尾门,另外还有蓝牙导航系统、卫 星实时信息、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车上还将配有可存储2000首歌曲的车载硬盘。由于配有灵活的巡航控制系统和12个标准安全气囊,车头、副驾驶侧的外后 视镜内及车尾都有摄像头对于一款长度超过5m,高度近2m的全尺寸SUV来说,LX570亦拥有很出色的安全性能。这些都是与陆巡拉开身价的原因,你说想 到的配置基本上应有尽有。

雷克萨斯(凌志) LX
雷克萨斯(凌志) LX

  这款名为3UR-FE的V8发动机动力是相当的凶悍的,最大功率280千瓦,最大扭矩 542牛•米。在油价高涨的今天,敢于把排量做得更大并以此为卖点的确是需要过硬的功夫的,不过想想我们时常见到的奔驰S600或是宝马760Li,雷克 萨斯的这款旗舰倒也没有奢侈过了头,据实际道路测算其每百公里平均油耗为16.4 L,对这个庞然大物来说绝对的对得起消费者。此外,91#以上汽油就能满足其要求了,经过精心调校的发动机与全新六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完美匹配,在改 善性能和油耗的同时,显著降低排放量。

  编辑点评:LX570作为兰德酷路泽的升级版,能够同时具备舒适性、操控性以及宽敞空间,同时有具备较强的越野能力。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中国首发 MINI-PACEMAN跨界概念车实拍
  2. 中华骏捷FRV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1.1万元
  3.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4. 别克新凯越全系直降2万元现金 现车充足
  5. 哈弗H3优惠最高让8000元 现车充足
  6. 骏捷2010款现金优惠1.4万 现车充足
  7. 郑州第8届汽车用品展六大必看展台
  8. “T”字新生代! 6款运动型紧凑轿车导购
  9. 吉利首款SUV今秋上市 挂帝豪或全球鹰成悬
  10. 法拉利女郎魅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