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可替代房车 七座-50万元左右SUV车型汇总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23日06:00网上车市  字号:

可替代房车 七座-50万元左右SUV车型汇总

可替代房车 七座-50万元左右SUV车型汇总

  人生有很多有选择,选择是一种态度,选择也可以说成是一种生活,因为有了选择我们的生活才精彩无比。节假日出行的代步方式同样也是一种选择,可以选择飞 机、火车、轮船,路程不远的情况下,公路和驾车亦可。提到驾车,SUV就是一种不错的代步工具。有的人说选择SUV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今天网上车 市为懂得生活的您介绍五款多功能全能7座SUV仅供您参考:

可替代房车 七座-50万元左右SUV车型汇总

  Q:房车的简要定义?起源于哪个国家?它的优点是?

  A:

  房车又称“车轮上的家”,兼具“房”与“车”两大功能,但其属性还是车,是一种可移动、具有居家必备的基本设施的车种。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许多美国人利用汽车开启他们的露营岁月,开着汽车就踏上了旅程。因为他们大所营造的宽敞空间,生活中旅行、旅行中生活的时尚产品。

  Q:房车的演变?进步表现在哪?

  A:

  从拖拉的房子到集合一体的车子,其革命性进步包括两方面:一是外部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二是内部舒适性的提高。

  房车中最给力的要数大床了,但低则一二百万,高则上千万的它我们买不起怎么办?不急!下面这几款车同样能达到大而宽敞舒适大床的效果(而且还有不错的“越野”性),它们只需几十万,这你懂得。

  纵观全表:国产合资和进口车型中均看到了7座SUV的影子,这是令我们比较欣喜的,这样我们就多些选择,不至于因为后期的保养及维修费用而措手不及;市场行情表现相对稳定,一些车型有原来的平价或加价提车演变到现在的少许优惠或平价提车,这要归功于限购政策、油价提高、停车费上涨等综合作用的结果。这4款车型各有侧重点,帕杰罗和普拉多属于越野能手一列、汉兰达主打家商皆宜舒适型、而昂科雷正好处于两者中间的偏商务范儿,50万为黄金分割点的售价适合各类懂得生活的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轻松应对油价 10万以内"给面儿"家轿推荐
  2. 20万左右越野硬汉 5款自主非承载SUV盘点
  3. 花冠综合优惠1.9万元 部分颜色有现车
  4. 大众高尔夫R/尚酷R上市 售39.48-39.88万元
  5. 东风悦达起亚K2上市 售价7.29万-9.99万元
  6. 激情与性感 小美人魅惑难挡
  7. 酷似林志玲的韩国性感车模
  8. 河南新纪元别克将于7月24日举办大型团购会
  9. 雪佛兰家用MPV奥兰多申报图曝光 或今年引
  10. 清凉随心 20万以内双区空调中级轿车导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