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2012款欧宝Combo官图发布 年内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19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欧宝于日前发布了其新一代Combo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该车将推出两种车身式样,并且将提供两种轴距、两种车顶高度和六款动力传动系。新款欧宝Combo将推出Essentia、Enjoy和Cosmo三种车型。此外,新款欧宝Combo还将提供五座款和七座款两种选择。

2012款欧宝Combo官图发布2012款欧宝Combo官图发布

  实质上是换标版的菲亚特Doblo,新款欧宝Combo将提供两种轴距(2755毫米或3105毫米)和多种规格。短轴版车型可提供3800升(134立方英尺)的行李箱空间,而长轴版可提供4600升(162立方英尺)的行李箱空间。

  新款欧宝Combo的货车版车型可以预定一个或两个供选配的滑动门。客车版车型将标配两个滑动门,同时将配备一个顶部装铰链的后背箱盖,而且还可选配一个不对称的双翼车门。厢式货车版车型还可以安装一个额外的后部车顶掀背。

2012款欧宝Combo官图发布2012款欧宝Combo官图发布

  发动机的选择包括四款柴油发动机、一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CNG(压缩天然气)发动机。首先,柴油发动机包括两款最大动力输出都是90马力的1.3升CDTI发动机和1.6升CDTI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05马力的1.6升CDTI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35马力的2.0升CDTI发动机。

  而1.4升的汽油发动机可输出95马力的最大动力,而CNG发动机可输出120马力的最大动力。汽油发动机和1.3升CDTI柴油发动机配备的是5速的手动变速箱,而CNG发动机和最强劲的CDTI发动机配备的是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90马力的1.6升CDTI发动机还提供了欧宝的“Easytronic”手自一体5速变速箱。

  除了CNG发动机和Easytronic变速箱外,所有的动力传动系都可选配起动/制动技术。标配装备包括中央锁定系统、助力转向系统、高度可调整的驾驶杆、电动车窗以及可四向调整的驾驶座。欧宝还为该车提供了一个驾驶员安全气囊ABS刹车片和轮胎维修成套工具。

  新款欧宝Combo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上市。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河南远见车展期间购凯越 综合优惠3万元
  2. 预计7月有好转 八款6月最具人气车型推荐
  3. 河南豫港华翔捷达优惠3000元另送大礼包
  4. 10万元已成潜规则 7款经济大空间家用车型
  5. 媚人模特性感诱惑
  6. 保时捷新款超跑 高于911GT2正在加紧研制
  7. 国产奥迪新A6L明年初登场 首次使用全铝车
  8. 君威全系优惠8000元 购车送6000元装饰大礼
  9. 排量更小动力更足 三款劲爆“小钢炮”推荐
  10. 马自达睿翼现车充足 最高可降2.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