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全能选手 盘点身价不菲的四门四座性能车型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19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如今的汽车产品,无论是高端的还是低端的,都向着更个性、更细分的方向快速发展。多年以前,汽车的分类曾经是那么纯正,绝没有跨过车型分类鸿沟的车型存在。而如今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即使是在小的细分市场,只要有需求,也会争夺的异常激烈。

  个性化的车型不只集中在SUV领域中,新的细分市场近年来也由于需求的变化而快速的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不仅拥有了CROSS风格的性能座驾,还拥有了一批既拥有速度又拥有四门四座标准空间的豪华马车。

  懂得生活的人,都懂得与家人分享快乐。在远行时,一款驾驶乐趣依旧,却可承载更多人共同出行的超级座驾,已经逐渐成为成功人士们的首选。即便是法拉利,也禁不住诱惑推出了双门四座并且四轮驱动FF超级跑车,而在四门四座豪华性能座驾的区间内,玛莎拉蒂保时捷、阿斯顿。马丁、奥迪梅赛德斯-奔驰以及捷豹都推出了各具特色的产品。

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 S总裁
总裁

玛莎拉蒂总裁家族

超过5米的车长以及V8引擎的装备,曾经是这一系列车型运动的标杆。作为意大利经典的跑车品牌,被我们称为玛莎拉蒂总裁的Quattroporte曾经是这一领域孤独的远行者。第一代Quattroporte诞生于1963年,在设计之初被称为‘Tipo 107’Quattroporte。意大利语Quattroporte其实从字面上理解就是四门的意思,这也是Quattroporte总裁的真正价值所在。从1963年起,总裁历经五代车型,某种意义上讲,2004年推出的第五代Quattroporte已成为历代车型经典的汇集。

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 S总裁
总裁

  目前正在销售的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由精英版、行政版以及运动版三大系列组成,全系匹配的V8引擎拥有4.2升和4.7升两个排量供车主选择,而这款引擎更是强调了转速的快速提升和峰值性能的敏捷相应。从参数上看,4.2升引擎的最大功率可达到294kw,而扭矩则达到了452N.m,4.7升引擎最大功率为316kw,扭矩达到了490N.m,其限量推出的高性能版本在动力上还有更出色的表现。

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 S总裁
总裁

  由于车长达到了5097mm,轴距达到了3064mm,玛莎拉蒂要比一般意义上的跑车大了不少,所以如何获得一流的驾驶品质,是摆在设计师面前的一大难题。为了实现操控的敏捷与精准,玛莎拉蒂Quattroporte的前后重量分配比例达到了前49%与后51%的,略重的车尾还可以让后轮驱动的玛莎拉蒂Quattroporte在弯道上更有乐趣。

  作为一款以四门为卖点的性能座驾,为总裁们量身订制的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拥有丰富的豪华配置和完全个性化的订制空间。上至真皮缝线的颜色,下至车内的木纹装饰,车主都可以完全按照个人的喜好去调配独特的搭配。

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 S总裁
总裁

  最重要的是,四门四座的高性能座驾吸引力对于成功人士来说,是无法抵御的。玛莎拉蒂Quattroporte的后排可以让你体面的享受意大利人独特的品位,腿部空间、头部空间都是让人满意的,另外一个相对宽大的后备箱还可以轻松放下两套标准的高尔夫球具或是四个人的随身行李,这对于高性能车型来说,几乎是不可实现的悖论。

  目前拥有玛莎拉蒂Quattroporte4.2AT精英版的起价为213.8万元,玛莎拉蒂Quattroporte4.7AT行政版的起价为247.8万元,玛莎拉蒂Quattroporte4.7AT运动版起价253.8万元,每款车型都有丰富的选装空间,当然每一处改动或是皮质的升级都等同于不菲的价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河南远见车展期间购凯越 综合优惠3万元
  2. 预计7月有好转 八款6月最具人气车型推荐
  3. 河南豫港华翔捷达优惠3000元另送大礼包
  4. 10万元已成潜规则 7款经济大空间家用车型
  5. 媚人模特性感诱惑
  6. 保时捷新款超跑 高于911GT2正在加紧研制
  7. 国产奥迪新A6L明年初登场 首次使用全铝车
  8. 君威全系优惠8000元 购车送6000元装饰大礼
  9. 排量更小动力更足 三款劲爆“小钢炮”推荐
  10. 马自达睿翼现车充足 最高可降2.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