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轻松应对油价 10万以内"给面儿"家轿推荐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21日06:00中国汽车网  字号:

  国人购车的面子心理,并不会随油价飞涨而淡出车市;深谙消费心理的车企,也纷纷推出既省油又让消费者赚足面子的车型。笔者这里就介绍三款市场上正热销的家轿,除油耗让人放心外,它们或空间给力,或外观时尚,或经典得让人无语,都是帮您应对高油价的“面子车”。 

  景逸1.5XL-AMT

  价格区间: 6.99-8.69万元

景逸1.5XL外观及细节

  景逸1.5XL-AMT的“好开又省油”,绝非浪得虚名;在近期火热开展的“好开又省油,妈妈向前冲-景逸城市任务全国挑战赛”中,这款车受到了全国各地辣妈的热捧,“宽敞舒适、好开、省油”是她们对该车的一致赞誉。 

  这款车车身长4.320米,宽1.804米,高1.620米,轴距长达2.685米,堪称小排量车型“空间之王”;它能为高矮胖瘦各种身材的车主,提供舒展的驾乘空间。

  AMT版景逸1.5XL搭载由德国变速箱专家格特拉克制造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驾驶者只需轻踩油门踏板就可以启动、驾驶汽车。由于AMT系统会自动地选择换挡的最佳时机,因此换挡非常省力,驾驶的安全可靠性也随之大幅提升。在油耗经济性方面,AMT车型要比传统自动挡省油15%左右,景逸1.5XL-AMT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升。

  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同价位车型中罕见的德系车,景逸1.5XL-AMT不仅以手感厚重的车门,为车主带来了高级感和面子,也带来了消费者最倾心的高水准安全性。景逸1.5XL-AMT的车身,采用德系车最流行的3H车身结构,总成扭转刚度高达940KN/rad;为了保障乘员在发生侧面碰撞时的安全,其B柱采用4层钢板,且为一次性冲压成型,发生碰撞时不会折断,只会变形,其安全性相当于德系中级车的水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价廉又时尚 不足六万3款微型越野车推荐
  2. 2011款福美来享双重补贴 现金优惠0.6万
  3. 高尔夫7代最新假想图曝光 明年发布上市
  4. 歌诗图现金优惠2万元 郑州现车较充足
  5. 全能选手 盘点身价不菲的四门四座性能车型
  6. 2012款欧宝Combo官图发布 年内上市
  7. 2012款本田CR-V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发布
  8. 郑州部分民营加油站93#汽油油价下调
  9. 进口大众CC最高优惠5.5万 现车充足
  10. 风情万种法拉利车模秀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