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清凉随心 20万以内双区空调中级轿车导购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20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时值盛夏,由于人口密集、温室效应等原因,几乎每一个一线城市都会成为不折不扣的“火炉”,空调就自然而然成为了必备的“工具”。家里必备,公司必备,车上,自然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配置。但是,如果车上坐了两个人,一个怕冷,一个怕热,那怎么办?选择双区空调咯!双区空调是自动空调的升级版本,带有这种空调的车型可以分区设置温度,并通过车内的传感器,分别控制出风量。这一功能很实用,可以照顾到车内每个乘员的舒适度,一般只会出现在中高级车以上的配置表单中,在中级车市场中比较少见。现在,笔者就推荐三款售价在20万元以内、配备双区空调的中级轿车,助大家享受一番“清凉随心”的泡沫之夏。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全系)

  指导价格:13.77万元-18.97万元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

  英朗GT的尺寸比同类车型都大出一号,营造出极其宽敞的舒适空间;座舱内饰采用别克新一代产品遵循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做工精细,档次感十足;按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厚重扎实,前排包裹性强,后排承托力足,长途旅行也不会感到疲累。

  豪华科技配置也是英朗GT的长项,如全自动变排恒温双区空调、7英寸QVGA真彩显示屏、多媒体导航系统、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还有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随速电动助力转向、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等,在同级车中都非常罕见,荣膺C-NCAP碰撞测试安全五星桂冠实至名归。

  舒适性方面,英朗GT采用了高性能底盘,加上全球首创的瓦特连杆+复合扭杆梁后悬挂及同级最大的17英寸铝合金宽胎,实现了舒适与操控的完美结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英朗GT还采用别克专利Quiet Tuning图书馆级豪华静音科技,配备中级车绝无仅有的5mm夹层玻璃,提供媲美中高级车的静谧舒适体验。市场上,英朗GT共有八款车型,搭载1.8L、1.6L Eco智能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三款高科技发动机,不仅动力澎湃强劲,同时还有出众的燃油经济性。

  点评:英朗GT是国内20万元内中高级汽车市场中唯一一款全系标配双区空调的车型。再加上丰富的人性化科技配置和独特的静音技术,是中级车高端市场公私兼顾的首选车型。无论是其大气优雅外观、精致舒适的内饰以及高品质的驾驶体验,都让英朗GT在同级车中脱颖而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河南远见车展期间购凯越 综合优惠3万元
  2. 预计7月有好转 八款6月最具人气车型推荐
  3. 河南豫港华翔捷达优惠3000元另送大礼包
  4. 10万元已成潜规则 7款经济大空间家用车型
  5. 媚人模特性感诱惑
  6. 保时捷新款超跑 高于911GT2正在加紧研制
  7. 国产奥迪新A6L明年初登场 首次使用全铝车
  8. 君威全系优惠8000元 购车送6000元装饰大礼
  9. 排量更小动力更足 三款劲爆“小钢炮”推荐
  10. 马自达睿翼现车充足 最高可降2.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