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九月上市新车一览 各种车型任君选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26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逐步褪去了夏日的酷热,开始进入收获的季节。今年的九月,各个汽车厂家也同样将自家的果实奉献出来,呈现五彩缤纷的繁荣景象,从小型车到中高级车,从轿车到MPVSUV,从家用车到性能车,无所不含全面开花。如果你正好打算买车,不妨来看看有哪些新车与您见面,必有一款符合您的需要。

  一、东风雪铁龙C2

  上市日期:2011年9月1日

  东风雪铁龙C2的改款年型车已在神龙公司武汉工厂投产,将于9月1日正式上市。2012款C2将新增一款车身颜色——爱琴海蓝。此外,新款C2还将在配置和动力方面有所升级。

  C2现有车型定位于时尚的都市年轻一族,主要竞争对手有POLO、飞度嘉年华雅力士等等。与竞争车型相比,C2现有车型的主要优势在于性价比和安全驾驭乐趣。比如,与大部分两厢车的非独立后悬挂相比,C2现有车型采用的是先进的后独立悬挂,车轮与车身之间的非刚性联接,能有效衰减路面的振动,从结构上保证了出色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C2现有车型还装备了can-bus车载灵性网络,这是高级别车辆才具有的新一代总线技术。由于搭载了can-bus,C2实现了诸多智能化功能,比如钥匙未拔提醒、大灯未关提醒、车门未关报警、灯灯延时、车门行驶自动落锁、倒车时后雨刮自动启动等,更加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奥德赛2011劲秀款上市 售22.98-28.28万
  2. 奥迪新A8L W12竞争车型 最高直降16万
  3. 别克凯越享2万元优惠 送3000元装潢礼包
  4. 雷克萨斯IS250运动版 郑州购车直降5万元
  5. 工薪家庭实用之选 6-8万元热销家轿盘点
  6. 你买车我送500元油卡 团购品牌一览及报名
  7. 窈窕小美人衣衫全湿
  8. 不为车烦恼 四款省心皮实家轿推荐
  9. 性感女神坐拥激情绅士
  10. 全新马自达MX-5设计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