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九月上市新车一览 各种车型任君选(6)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26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六、比亚迪G6

  上市日期:2011年9月下旬

  据比亚迪汽车相关负责人证实,G6已经定于今年9月下旬上市,具体日期尚未透露。

  作为比亚迪目前定位最高端的车型,比亚迪G6长/宽/高分别为4860mm×1825mm×1463mm,轴距达到2745mm,是标准的中高级车体型,不管在前排还是后排都能感受到舒适、宽大的驾乘感受,这也很符合中高级车的市场定位。

比亚迪G6比亚迪G6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G6将有2.0L、1.5T两个排量发动机的车型。其中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引擎+DCT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将是最大亮点,最大功率为113kW/5200rpm, 峰值扭矩240Nm/1750-3500rpm。这款发动机还应用了缸内直喷技术,使燃油燃烧更加充分,油耗比普通发动机降低20%,而采用的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以合理精确分配气门开启的时间,有效提高发动机效率和燃油经济性。同时,这款动力系统,也将逐步运用于目前比亚迪的各款车型当中。

1.5T发动机模拟图1.5T发动机模拟图

  强大的电子智能化配置也是比亚迪G6制胜的“撒手锏”,在比亚迪G6上拥有前轮防刮擦显示、车载蓝牙、三色显距倒车影像、7英寸超大电容屏触控系统、管家式胎压自动监测系统等58项高端电子智能配置,带您提前进入汽车智能化时代。其中防疲劳预警系统是首次出现在自主品牌车型上,也是比亚迪G6的重要看点。

1.5T发动机特性曲线图1.5T发动机特性曲线图

  同时比亚迪G6还应用了空腔注蜡工艺。这种空腔注蜡技术不仅很好的保证了车辆的防腐蚀性能,并且也提高了车辆在行使时的稳定性。国外很多中高级车已将这项工艺技术运用到了汽车制造领域,比亚迪G6采用空腔注蜡工艺,也可以看到其中的诚意。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奥德赛2011劲秀款上市 售22.98-28.28万
  2. 奥迪新A8L W12竞争车型 最高直降16万
  3. 别克凯越享2万元优惠 送3000元装潢礼包
  4. 雷克萨斯IS250运动版 郑州购车直降5万元
  5. 工薪家庭实用之选 6-8万元热销家轿盘点
  6. 你买车我送500元油卡 团购品牌一览及报名
  7. 窈窕小美人衣衫全湿
  8. 不为车烦恼 四款省心皮实家轿推荐
  9. 性感女神坐拥激情绅士
  10. 全新马自达MX-5设计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