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九月上市新车一览 各种车型任君选(7)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26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七、君威GS超级运动版

  上市日期:2011年9月份

  近日,上海通用别克正式发布了君威GS的官方“定妆照”,表明距离其正式上市更进一步,据透露,君威GS将有可能在9月份正式上市,具体日期尚不清楚。

  官方图中的君威GS采用纯白色外观,整体运动大包围效果,车身更低。从前脸来看,冰蓝环绕效果的氙气大灯十分犀利,但最惹眼的是镀铬进气口,这也是GS超级运动版相比普通君威车型在外观方面最明显的区别之一。

  车身造型基于空气动力学与仿生学原理,配合熏黑效果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和一体化扰流板,造型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相比普通君威的圆形排气管,GS超级运动版的一体式菱形镀铬尾排直接嵌入大包围的后保险杠中,且尺寸明显更大。

  据可靠消息,君威GS超级运动版将搭配162kW/350Nm的2.0T双流道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加入通用最先进的FlexRide自适应智能四驱系统,这也是国内首次有中高级轿车采用类似技术。

  8月份君威GS在海外上市之后,售价约合人民币22.7万元,结合市场上君威2.0T旗舰运动版的价格,我们猜测,君威GS引入国产之后预计售价要在30万元左右。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奥德赛2011劲秀款上市 售22.98-28.28万
  2. 奥迪新A8L W12竞争车型 最高直降16万
  3. 别克凯越享2万元优惠 送3000元装潢礼包
  4. 雷克萨斯IS250运动版 郑州购车直降5万元
  5. 工薪家庭实用之选 6-8万元热销家轿盘点
  6. 你买车我送500元油卡 团购品牌一览及报名
  7. 窈窕小美人衣衫全湿
  8. 不为车烦恼 四款省心皮实家轿推荐
  9. 性感女神坐拥激情绅士
  10. 全新马自达MX-5设计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