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新车降价伤不起 6款上市降价新车推荐(2)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08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爱唯欧

  据了解,由于车源逐步充足,爱唯欧在不少地区也出现了优惠。在北京地区,爱唯欧优惠3千元,享3千补贴;爱唯欧广州优惠4千元,再送3000元礼包;爱唯欧1.6L太原享3千补贴优惠1千元;爱唯欧大庆可送礼包。

车型
地区
优惠详情
爱唯欧
北京
广州
太原
大庆

  价格评说:与新POLO一样,爱唯欧也面临着众多竞争。尽管通用的营销是业界公认的,但为一款小车找到突出的卖点也较为困难。

  在外观上,爱唯欧车头沿用了源自雪佛兰家族标志性的盾形双格栅风格,侧身内收的腰线凸显了整车肌肉感。细节方面,爱唯欧采用突破性独立灯罩的机车双炮筒式前裸大灯,与嵌入式双筒尾灯遥相呼应,两厢车型前后熏黑式底座设计突显出个性鲜明的运动视觉,进一步体现了爱唯欧的机车运动基因。

  爱唯欧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尺寸分别为长4039毫米/宽1735毫米/高1517毫米,三厢则为长4399毫米/宽1735毫米/高1517毫米,具备同级最大车身。同时,由于车身宽度轴距拥有优势,爱唯欧三厢拥有最大容积458L的行李厢空间。

  爱唯欧内饰设计兼具了实用性和运动风格,获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配置方面1.6L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和皮革座椅、6喇叭音响等配置。同时,安吉星(On Star)智能行车系统的引入也是一大惊喜。

  动力方面,爱唯欧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马力,最大扭矩131牛米;1.6L发动机则采用全新Ecotec DVVT技术,最大功率为121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首付36800元 马六包牌开回家
  2. 亮剑 奔腾帝豪等自主中高级车亮点配置盘点
  3. 教师节将至 16款适合不同性格教师车型导购
  4. 喜迎双节 凯尊购车现金优惠1万元有现车
  5. 郑州月入6000元该买什么样的车合适呢?
  6. 满城尽披黄金甲 Golden Armor里的魅娇娘
  7. 包牌价仅需6万元 四款平民小车开回家
  8. 捷达郑州购车送5000元大礼包 现车销售
  9. 蕾丝车模展现青春魅力
  10. 欲望房车里的性感激情
汽车视频推荐